萬加新闻与活动 |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加电子是台湾专业的电源设计开发制造商(MIT),专注于工业、ITE 和5G 网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电源,适用于宽工作温度范围-40~85℃的开放式开关电源。萬加可以根据客户的独特规格提供定制高效电源解决方案。.萬加电子是设计和制造高效率、高能量的AC-DC和DC-DC开放式机架电源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产品组合范围从:标准品、小规格修改到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一应俱全。萬加电子凭借在电源供应器行业超过25年的经验,为OEM/ODM的客户提供卓越性能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针对热管理、可靠、EMI/EMC、功率密度和功率效率进行了优化。

最新讯息

萬加在AC/DC和DC/DC开放式电源供应器的设计和制造的领域具有25年的经验。

新闻

最新消息

WIN-TACT的品牌核心价值为专注、技术、纪律,强大稳定的工作团队是公司最大的财富,也是我们成长的动力。在新闻单元中我们会不断更新公司新产品和展会活动的讯息,让关心我们的客户及时了解萬加的动态。

结果 1 - 3 的 3
  • icon-news
    2023年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
    26 Sep, 2023

    2023年台北国际电子产业科技展   摊位号码:J1305a 日期:2023/10/25 - 10/27 时间:10:00 - 17:00 展出地点: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   我们期待与您在展会上相遇!

    阅读更多
  • icon-news
    冲突矿物采购政策
    01 Sep, 2021

    萬加电子身为全球电子产业供应链的一员,我们和客户一起支持履行社会责任及环境保护,响应全球的抵制行为,不接受使用来自冲突矿区的金属。

    阅读更多
  • icon-news
    萬加电子实现你明天的5G解决方案
    05 Jun, 2021

    萬加电子领先全球的电源供应器制造商之一,很高兴的宣布在台北举办的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21展会上展出最新开发的5G开放式电源供应器产品。这次的新品设计特别专注于5G网络产品的解决方案,同时萬加也将展示专门为ITE市场设计的开放式电源供应器和其他电源相关产品。

    阅读更多
结果 1 - 3 的 3

萬加公司简介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电源管理与解决方案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30年的开放式电源供应器, 电源供应器, 外壳型电源供应器, 机壳型电源供应器, 直流/交流开放式电源供应器制造经验,萬加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