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加电子对于所售电源产品的保修政策是什么? |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FAQs -萬加电子对于所售电源产品的保修政策是什么?.萬加电子是台湾专业的电源设计开发制造商(MIT),专注于工业、ITE 和5G 网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电源,适用于宽工作温度范围-40~85℃的开放式开关电源。萬加可以根据客户的独特规格提供定制高效电源解决方案。.萬加电子是设计和制造高效率、高能量的AC-DC和DC-DC开放式机架电源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产品组合范围从:标准品、小规格修改到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一应俱全。萬加电子凭借在电源供应器行业超过25年的经验,为OEM/ODM的客户提供卓越性能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针对热管理、可靠、EMI/EMC、功率密度和功率效率进行了优化。

萬加电子对于所售电源产品的保修政策是什么?

萬加电子电源供应器之保修

萬加电子电源供应器之保修
萬加电子电源供应器之保修

萬加电子对于所售电源产品的保修政策是什么?

萬加电子的电源产品均提供2年保修,在保修期内,如果电源产品在正常操作下损坏,您可以将其退还给我们,我们将提供分析报告并免费维修或更换。我们非常自豪地告诉我们的客户,萬加的电源产品RMA比率非常低,如果客户在正常规范内使用,则不容易引起问题,因此请不要担心。

关联产品
30V 300W 隔离型直流-直流外壳型电源供应器 - 40〜60Vdc I/P 30V ADJ(+30V)电源。
30V 300W 隔离型直流-直流外壳型电源供应器
WP150D11-30ADJ (+30V)

萬加电子新的直流-直流(DC-DC)电源系列为薄型,外壳尺寸5in x 3in x 1.5in的设计。在对流冷却时能够提供300W的连续输出功率。它提供30V...

细节
28V ~ 36V 300W 交流-直流开放式电源供应器 - 28〜36V 300W AC/DC开放式电源供应器。
28V ~ 36V 300W 交流-直流开放式电源供应器
WP213F11-36ADJ-M50

萬加根据客户要求,修改我们原有的3" x 5" x 1.5" 1U开放式AC-DC电源的架构,增加了U型外壳上盖和散热垫,以获得最佳的散热效果,这种新设计可以完全满足客户的严格需求。我们相信“具有定制服务的标准产品是最佳的电源解决方案”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小型基地台是移动通信网络系统架构的重要组成部分,当长时间放置在户外时,它必须能够承受各种极端环境,因此它必须是封闭式的机壳箱。对于电源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它应具有高效率、高质量和小尺寸,可以承受-40°C至+85°C的恶劣工业环境,并且可以在自然散热下正常工作,而萬加的产品可以符合此条件。

细节

萬加公司简介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电源管理与解决方案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30年的开放式电源供应器, 电源供应器, 外壳型电源供应器, 机壳型电源供应器, 直流/交流开放式电源供应器制造经验,萬加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