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加FAQs |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加电子是台湾专业的电源设计开发制造商(MIT),专注于工业、ITE 和5G 网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电源,适用于宽工作温度范围-40~85℃的开放式开关电源。萬加可以根据客户的独特规格提供定制高效电源解决方案。.萬加电子是设计和制造高效率、高能量的AC-DC和DC-DC开放式机架电源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产品组合范围从:标准品、小规格修改到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一应俱全。萬加电子凭借在电源供应器行业超过25年的经验,为OEM/ODM的客户提供卓越性能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针对热管理、可靠、EMI/EMC、功率密度和功率效率进行了优化。

常见问题说明(FAQ)

萬加在AC/DC和DC/DC开放式电源供应器的设计和制造的领域具有25年的经验。

问与答

买家的问题

在此单元中,我们列出了采购经理和工程师的常见问题和解答,例如:如何控制质量问题、售后服务问题、保固期多久等买主最关系的问题。我们将您的问题和解答列在表中给客户参考,如果您的问题不在此列表中,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络。

结果 1 - 7 的 7

在我们的网页产品分类单元中,您可以下载每个型号的完整规格书。如果您想要得到萬加电子的所有电源供应器产品目录,您可以点及这里下载。

阅读更多

萬加电子所有的电源产品均严格符合ISO 9001和RoHS标准以及我们的制造工艺。在零件材料的选择上,萬加公司坚持使用日本前三大品牌的主动元件,保障产品的使用寿命减少RMA的问题。

阅读更多

萬加电子的电源产品均提供2年保修,在保修期内,如果电源产品在正常操作下损坏,您可以将其退还给我们,我们将提供分析报告并免费维修或更换。我们非常自豪地告诉我们的客户,萬加的电源产品RMA比率非常低,如果客户在正常规范内使用,则不容易引起问题,因此请不要担心。

阅读更多

萬加电子的电源产品全都使用100%的日本铝电阻电容器,使用最多的是日本第一品牌Nippon Chemi-Con。为什么我们坚持使用日本的主动零件,因为它会影响到MTBF和Life...

阅读更多

萬加电子是一家全方位服务的专业电源制造商,我们在台湾设计和制造。我们的客户对象除了机器设备开发商外还有贸易商。萬加在电源供应器的开发设计已经有超过20年以上的丰富经验,我们根据客户的需求建议最合适的电源规格和选择上应该注意的事项。

阅读更多

萬加电子所有的产品都是萬加的原创设计和生产,每个产品都有一个S / N代码,可以通过萬加官方网站进行检查。对于全球的环境保护人人有责,萬加也持续的开发设计减少能源和材料消耗的「绿色电源」,避免有害物质产品。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我们行业在保护环境问题上的领先者。

阅读更多

萬加电子考虑客户在采购成本和库存控制方面的压力,因此我们对每个客户订单的数量采用开放式沟通和根据客户需求一起讨论后决定,并且没有硬性规定。

阅读更多
结果 1 - 7 的 7

萬加公司简介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电源管理与解决方案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30年的开放式电源供应器, 电源供应器, 外壳型电源供应器, 机壳型电源供应器, 直流/交流开放式电源供应器制造经验,萬加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