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突矿物采购政策 | 萬加新闻与活动 |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加冲突矿物采购政策.萬加电子是台湾专业的电源设计开发制造商(MIT),专注于工业、ITE 和5G 网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电源,适用于宽工作温度范围-40~85℃的开放式开关电源。萬加可以根据客户的独特规格提供定制高效电源解决方案。.萬加电子是设计和制造高效率、高能量的AC-DC和DC-DC开放式机架电源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产品组合范围从:标准品、小规格修改到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一应俱全。萬加电子凭借在电源供应器行业超过25年的经验,为OEM/ODM的客户提供卓越性能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针对热管理、可靠、EMI/EMC、功率密度和功率效率进行了优化。

冲突矿物采购政策

萬加电子宣布了一项无冲突矿产声明,共同拯救地球。

萬加电子宣布了一项无冲突矿产声明,共同拯救地球。
萬加电子宣布了一项无冲突矿产声明,共同拯救地球。

冲突矿物采购政策

01 Sep, 2021 萬加

萬加电子身为全球电子产业供应链的一员,我们和客户一起支持履行社会责任及环境保护,响应全球的抵制行为,不接受使用来自冲突矿区的金属。

冲突矿物是什么?

“冲突矿物”是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地区的矿产,其产出的金属包括金(Au)、钽(Ta)、锡(Sn)、钨(W),这些都是电子设备所必须使用之金属。然而在这些地区的矿产交易,成为当地武装叛乱团体的主要财源,引起严重的武装冲突,在矿产开发过程中,产生了许多资助暴力事件,并在相关冲突地区产生大屠杀及侵犯人权行为等猖獗行为。

不使用来自冲突矿区的金属

萬加致力要求上游及各原料供应商,必须负起社会与环境保护的责任,拒绝使用来自冲突区域的冲突金属。为确保供应链厂商亦遵照此一政策,本公司已要求所有材料供应商:
1. 在供应“冲突矿产”时,支持美国立法的宗旨和目标,以及客户的要求。
2. 不故意购买源头来自于“冲突地区”且未被认证为“无冲突”的“冲突矿产”。
3. 确保符合这些要求,并要求我们的供应商与他们的供应链,采取合理尽职审查,以保证指定的金属只来源于“冲突地区”之外的矿山和冶炼厂,或“冲突地区”但是已通过独立第三方认证“无冲突”的矿山和冶炼厂。


萬加公司简介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电源管理与解决方案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30年的开放式电源供应器, 电源供应器, 外壳型电源供应器, 机壳型电源供应器, 直流/交流开放式电源供应器制造经验,萬加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