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萬加在AC/DC和DC/DC开放式电源供应器的设计和制造的领域具有25年的经验。

萬加电子是台湾专业的电源设计开发制造商(MIT),专注于工业、ITE 和5G 网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电源,适用于宽工作温度范围-40~85℃的开放式开关电源。萬加可以根据客户的独特规格提供定制高效电源解决方案。.萬加电子是设计和制造高效率、高能量的AC-DC和DC-DC开放式机架电源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产品组合范围从:标准品、小规格修改到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一应俱全。萬加电子凭借在电源供应器行业超过25年的经验,为OEM/ODM的客户提供卓越性能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针对热管理、可靠、EMI/EMC、功率密度和功率效率进行了优化。

您的关键系统推进伙伴

了解更多

我们设计适应
市场需求的电源

了解更多

热门产品

我们专注于设计1U高、基板型L机壳的开放式电源供应器

我们设计和制造经济高效的特定应用电源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的电力、机械、安全、EMC和热管理要求,同时确保快速上市。

电源行业的专家

电源行业的专家

萬加电子提供定制化服务,了解客户的使用条件,并提供适当的电源供应器产品。

最佳业务保固服务

最佳业务保固服务

萬加电子坚持生产高效率、低冷却、更长使用寿命、平均无故障时间、维持低成本并提供2年保修。

灵活的电源设计结构

灵活的电源设计结构

萬加电子的电源设计可满足-40〜85℃的极端环境,可最大程度地降低功耗和提高效率。

推荐商品

为了满足5G的需求以及云端服务器和基地台的用电需求,萬加电子推出了新款大W数的开放式电源供应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