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加电子实现你明天的5G解决方案 | 萬加新闻与活动 |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加 萬加电子实现你明天的5G解决方案.萬加电子是台湾专业的电源设计开发制造商(MIT),专注于工业、ITE 和5G 网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电源,适用于宽工作温度范围-40~85℃的开放式开关电源。萬加可以根据客户的独特规格提供定制高效电源解决方案。.萬加电子是设计和制造高效率、高能量的AC-DC和DC-DC开放式机架电源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产品组合范围从:标准品、小规格修改到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一应俱全。萬加电子凭借在电源供应器行业超过25年的经验,为OEM/ODM的客户提供卓越性能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针对热管理、可靠、EMI/EMC、功率密度和功率效率进行了优化。

萬加电子实现你明天的5G解决方案

5G(900W)紧凑型的开放式电源供应器设计。

5G(900W)紧凑型的开放式电源供应器设计。
5G(900W)紧凑型的开放式电源供应器设计。

萬加电子实现你明天的5G解决方案

05 Jun, 2021 萬加

萬加电子领先全球的电源供应器制造商之一,很高兴的宣布在台北举办的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21展会上展出最新开发的5G开放式电源供应器产品。这次的新品设计特别专注于5G网络产品的解决方案,同时萬加也将展示专门为ITE市场设计的开放式电源供应器和其他电源相关产品。

5G开放式电源供应器的时代

5G技术将在未来几年为各种应用的部署提供关键性支持,而4G最初专注于移动宽带服务,后来才发展为支持低速物联网(IoT)和高速千兆位业务。最初5G部署在低频段蜂窝频谱和固定无线应用以及工业环境中,以新增高容量和低延迟服务。
 
随着AIoT应用的快速发展,对5G的需求持续增长,由于距离相对短,5G需要许多小型社区来为客户提供数据和语音服务,因为5G的高射频比旧的无线技术更昂贵,低频更容易吸收。

技术性突破

萬加电子的5G新技术开放式电源设计,选用高功率交错式升压功率因数修正器(Interleaved High Power Boost Power Factor Corrector)及相移全桥串联谐振(phase-shifted full-bridge series resonant converter;PS- FB SRC)技术,以满足大功率及高效率的基本要求。另导入数位化控制技术,客制化轫体程式撰写规划,取代传统繁杂控制线路,使系统更简化更稳定,更可满足髙密度小型化需求。
 
安装在室外的电源设备(PSU)需要较长的使用寿命,不需要频繁维护,并且必须在极端温度下可靠工作。此款5G开放式工业电源供应器,可以满足高速网路交换机和DC-DC和AC-DC高功率系统的需求。
 
萬加拥有合适的工业用开放式电源供应器的产品组合,可满足5G部署和4G密集化的网通设备的广泛需求。

我们邀请所有贵宾参与我们的2021台北电脑展,新的5G开放式电源供应器发布会。


萬加公司简介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电源管理与解决方案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30年的开放式电源供应器, 电源供应器, 外壳型电源供应器, 机壳型电源供应器, 直流/交流开放式电源供应器制造经验,萬加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