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我们简介 |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加的联络我们简介.萬加电子是台湾专业的电源设计开发制造商(MIT),专注于工业、ITE 和5G 网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电源,适用于宽工作温度范围-40~85℃的开放式开关电源。萬加可以根据客户的独特规格提供定制高效电源解决方案。.萬加电子是设计和制造高效率、高能量的AC-DC和DC-DC开放式机架电源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产品组合范围从:标准品、小规格修改到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一应俱全。萬加电子凭借在电源供应器行业超过25年的经验,为OEM/ODM的客户提供卓越性能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针对热管理、可靠、EMI/EMC、功率密度和功率效率进行了优化。

联络我们

优良稳定的品质是我们的使命!

优良稳定的品质是我们的使命!

联络我们

感谢您访问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如果您需要更多信息,请发送电子邮件至sales@win-tact.com.tw,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或随时通过以下电话与我们联系:(+886) 2-8227-8698转#3600 / Natalie 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