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簡介 |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加的聯絡我們簡介. 萬加電子是台灣專業的電源設計開發製造商(MIT),專注於工業、ITE 和 5G 網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電源,適用於寬工作溫度範圍-40~85℃的開放式開關電源。萬加可以根據客戶的獨特規格提供定制高效電源解決方案。. 萬加電子是設計和製造高效率、高能量的AC-DC和DC-DC開放式機架電源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的產品組合範圍從:標準品、小規格修改到定制化的解決方案一應俱全。萬加電子憑藉在電源供應器行業超過25年的經驗,為OEM/ODM的客戶提供卓越性能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針對熱管理、可靠、EMI/EMC、功率密度和功率效率進行了優化。

聯絡我們

優良穩定的品質是我們的使命!

優良穩定的品質是我們的使命!

聯絡我們

感謝您訪問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如果您需要更多信息,請發送電子郵件至sales@win-tact.com.tw,我們將盡快與您聯繫。或隨時通過以下電話與我們聯繫:(+886) 2-8227-8698轉#3600 / Natalie 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