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萬加在AC/DC和DC/DC開放式電源供應器的設計和製造的領域具有25年的經驗。

萬加電子是台灣專業的電源設計開發製造商(MIT),專注於工業、ITE 和 5G 網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電源,適用於寬工作溫度範圍-40~85℃的開放式開關電源。萬加可以根據客戶的獨特規格提供定制高效電源解決方案。. 萬加電子是設計和製造高效率、高能量的AC-DC和DC-DC開放式機架電源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的產品組合範圍從:標準品、小規格修改到定制化的解決方案一應俱全。萬加電子憑藉在電源供應器行業超過25年的經驗,為OEM/ODM的客戶提供卓越性能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針對熱管理、可靠、EMI/EMC、功率密度和功率效率進行了優化。

您的關鍵系統推進夥伴

了解更多

我們設計適應
市場需求的電源

了解更多

熱門產品

我們專注於設計1U高、基板型L機殼的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我們設計和製造經濟高效的特定應用電源解決方案,以滿足客戶的電力、機械、安全、EMC和熱管理要求,同時確保快速上市。

電源行業的專家

電源行業的專家

萬加電子提供定制化服務,瞭解客戶的使用條件,並提供適當的電源供應器產品。

最佳業務保固服務

最佳業務保固服務

萬加電子堅持生產高效率、低冷卻、更長使用壽命、平均無故障時間、維持低成本並提供2年保修。

靈活的電源設計結構

靈活的電源設計結構

萬加電子的電源設計可滿足-40〜85℃的極端環境,可最大程度地降低功耗和提高效率。

推薦商品

為了滿足5G的需求以及雲端服務器和基地台的用電需求,萬加電子推出了新款大W數的開放式電源供應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