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加電子用於電源產品的電阻電容器的來源是哪裡? |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FAQs - 萬加電子用於電源產品的電阻電容器的來源是哪裡?. 萬加電子是台灣專業的電源設計開發製造商(MIT),專注於工業、ITE 和 5G 網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電源,適用於寬工作溫度範圍-40~85℃的開放式開關電源。萬加可以根據客戶的獨特規格提供定制高效電源解決方案。. 萬加電子是設計和製造高效率、高能量的AC-DC和DC-DC開放式機架電源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的產品組合範圍從:標準品、小規格修改到定制化的解決方案一應俱全。萬加電子憑藉在電源供應器行業超過25年的經驗,為OEM/ODM的客戶提供卓越性能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針對熱管理、可靠、EMI/EMC、功率密度和功率效率進行了優化。

萬加電子用於電源產品的電阻電容器的來源是哪裡?

萬加電子電源供應器之來源

萬加電子電源供應器之來源
萬加電子電源供應器之來源

萬加電子用於電源產品的電阻電容器的來源是哪裡?

萬加電子的電源產品全都使用100%的日本鋁電阻電容器,使用最多的是日本第一品牌Nippon Chemi-Con。為什麼我們堅持使用日本的主動零件,因為它會影響到MTBF和Life Cycle 的壽命,且MTBF和Life Cycle是電源產品信賴性的重要指標。

關聯產品
28V ~ 36V 300W 交流-直流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 28〜36V 300W AC/DC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28V ~ 36V 300W 交流-直流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WP213F11-36ADJ-M50

萬加根據客戶要求,修改我們原有的3" x 5" x 1.5" 1U開放式AC-DC電源的架構,增加了U型外殼上蓋和散熱墊,以獲得最佳的散熱效果,這種新設計可以完全滿足客戶的嚴格需求...

細節
30V & 12V 150W 交流-直流開放式機架電源供應器 - +30V和+12V 150W開放式機殼型電源供應器。
30V & 12V 150W 交流-直流開放式機架電源供應器
WP138F32-3012

這台電源供應器可從原本60%的功率提高到95%以上,從而減少損耗。我們結合在工業用電源設計領域累積的豐富經驗,在3...

細節

萬加公司簡介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源管理與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電源供應器, 外殼型電源供應器, 機殼型電源供應器, 直流/交流開放式電源供應器製造經驗, 萬加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