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加電子的最小訂單量是多少? |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FAQs - 萬加電子的最小訂單量是多少?. 萬加電子是台灣專業的電源設計開發製造商(MIT),專注於工業、ITE 和 5G 網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電源,適用於寬工作溫度範圍-40~85℃的開放式開關電源。萬加可以根據客戶的獨特規格提供定制高效電源解決方案。. 萬加電子是設計和製造高效率、高能量的AC-DC和DC-DC開放式機架電源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的產品組合範圍從:標準品、小規格修改到定制化的解決方案一應俱全。萬加電子憑藉在電源供應器行業超過25年的經驗,為OEM/ODM的客戶提供卓越性能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針對熱管理、可靠、EMI/EMC、功率密度和功率效率進行了優化。

萬加電子的最小訂單量是多少?

萬加電子電源供應器之應用行業

萬加電子電源供應器之應用行業
萬加電子電源供應器之應用行業

萬加電子的最小訂單量是多少?

萬加電子考慮客戶在採購成本和庫存控制方面的壓力,因此我們對每個客戶訂單的數量採用開放式溝通和根據客戶需求一起討論後決定,並且沒有硬性規定。

關聯產品
12V 60W 隔離式 直流-直流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 直流對直流60W隔離式開關電源。
12V 60W 隔離式 直流-直流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WP113D12-12

此款迷你薄型小瓦數的開放式電源供應器設計,適用於工業設備或網絡設備中,其中最適合使用於小型PoE產品,電源的工作溫度範圍在-10〜+65℃...

細節
48V & 5V 200W 交流-直流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 +48V和+5V 200W AC/DC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48V & 5V 200W 交流-直流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WP513F13-4805

要實現更高的AC/DC電源設計效率,沒有一步登天的捷徑,效率的增加其實靠的是不同的整合策略,包含最佳化電路設計、使用高品質壽命的主動與被動元件,這些一直是萬加的品質保證原則。此電源是開放式國際通用AC輸入AC到DC,可提供+48V加+5V...

細節

萬加公司簡介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源管理與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電源供應器, 外殼型電源供應器, 機殼型電源供應器, 直流/交流開放式電源供應器製造經驗, 萬加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