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突礦物採購政策 | 萬加新聞與活動 |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加 衝突礦物採購政策. 萬加電子是台灣專業的電源設計開發製造商(MIT),專注於工業、ITE 和 5G 網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電源,適用於寬工作溫度範圍-40~85℃的開放式開關電源。萬加可以根據客戶的獨特規格提供定制高效電源解決方案。. 萬加電子是設計和製造高效率、高能量的AC-DC和DC-DC開放式機架電源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的產品組合範圍從:標準品、小規格修改到定制化的解決方案一應俱全。萬加電子憑藉在電源供應器行業超過25年的經驗,為OEM/ODM的客戶提供卓越性能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針對熱管理、可靠、EMI/EMC、功率密度和功率效率進行了優化。

衝突礦物採購政策

萬加電子宣布了一項無衝突礦產聲明,共同拯救地球。

萬加電子宣布了一項無衝突礦產聲明,共同拯救地球。
萬加電子宣布了一項無衝突礦產聲明,共同拯救地球。

衝突礦物採購政策

01 Sep, 2021 萬加

萬加電子身為全球電子產業供應鏈的一員,我們和客戶一起支持履行社會責任及環境保護,響應全球的抵制行為,不接受使用來自衝突礦區的金屬。

衝突礦物是什麼?

“衝突礦物”是來自剛果民主共和國地區的礦產,其產出的金屬包括金(Au)、鉭(Ta)、錫(Sn)、鎢(W),這些都是電子設備所必須使用之金屬。然而在這些地區的礦產交易,成為當地武裝叛亂團體的主要財源,引起嚴重的武裝衝突,在礦產開發過程中,產生了許多資助暴力事件,並在相關衝突地區產生大屠殺及侵犯人權行為等猖獗行為。

不使用來自衝突礦區的金屬

萬加致力要求上游及各原料供應商,必須負起社會與環境保護的責任,拒绝使用來自衝突區域的衝突金屬。為確保供應鏈廠商亦遵照此一政策,本公司已要求所有材料供應商:
1. 在供應“衝突礦產”時,支持美國立法的宗旨和目標,以及客戶的要求。
2. 不故意購買源頭來自於“衝突地區”且未被認證為“無衝突”的“衝突礦產”。
3. 確保符合這些要求,並要求我們的供應商與他們的供應鏈,採取合理盡職審查,以保證指定的金屬只來源於“衝突地區”之外的礦山和冶煉廠,或“衝突地區”但是已通過獨立第三方認證“無衝突”的礦山和冶煉廠。


萬加公司簡介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電源管理與解決方案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96年並擁有超過30年的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電源供應器, 外殼型電源供應器, 機殼型電源供應器, 直流/交流開放式電源供應器製造經驗, 萬加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