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加电子全部的电源产品都是WIN-TACT的原装设计吗? |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FAQs -萬加电子全部的电源产品都是WIN-TACT的原装设计吗?.萬加电子是台湾专业的电源设计开发制造商(MIT),专注于工业、ITE 和5G 网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电源,适用于宽工作温度范围-40~85℃的开放式开关电源。萬加可以根据客户的独特规格提供定制高效电源解决方案。.萬加电子是设计和制造高效率、高能量的AC-DC和DC-DC开放式机架电源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产品组合范围从:标准品、小规格修改到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一应俱全。萬加电子凭借在电源供应器行业超过25年的经验,为OEM/ODM的客户提供卓越性能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针对热管理、可靠、EMI/EMC、功率密度和功率效率进行了优化。

萬加电子全部的电源产品都是WIN-TACT的原装设计吗?

萬加电子电源供应器之设计师

萬加电子电源供应器之设计师
萬加电子电源供应器之设计师

萬加电子全部的电源产品都是WIN-TACT的原装设计吗?

萬加电子所有的产品都是萬加的原创设计和生产,每个产品都有一个S / N代码,可以通过萬加官方网站进行检查。对于全球的环境保护人人有责,萬加也持续的开发设计减少能源和材料消耗的「绿色电源」,避免有害物质产品。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我们行业在保护环境问题上的领先者。

关联产品
12V & 5V 200W 交流-直流开放式电源供应器 - +12V和+5V 200W AC/DC开放式电源。
12V & 5V 200W 交流-直流开放式电源供应器
WP513F13-1205

该型号是开放式通用交流输入的交流/直流电源供应器,采用3" x 5" L型机壳架设计,可提供+12V...

细节
12V 60W 隔离式直流-直流开放式电源供应器 - 直流对直流60W隔离式开关电源。
12V 60W 隔离式直流-直流开放式电源供应器
WP113D12-12

此款迷你薄型小瓦数的开放式电源供应器设计,适用于工业设备或网络设备中,其中最适合使用于小型PoE产品,电源的工作温度范围在-10〜+65℃...

细节

萬加公司简介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电源管理与解决方案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96年并拥有超过30年的开放式电源供应器, 电源供应器, 外壳型电源供应器, 机壳型电源供应器, 直流/交流开放式电源供应器制造经验,萬加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