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萬加在AC/DC和DC/DC开放式电源供应器的设计和制造的领域具有25年的经验。

萬加电子是台湾专业的电源设计开发制造商(MIT),专注于工业、ITE 和5G 网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电源,适用于宽工作温度范围-40~85℃的开放式开关电源。萬加可以根据客户的独特规格提供定制高效电源解决方案。.萬加电子是设计和制造高效率、高能量的AC-DC和DC-DC开放式机架电源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产品组合范围从:标准品、小规格修改到定制化的解决方案一应俱全。萬加电子凭借在电源供应器行业超过25年的经验,为OEM/ODM的客户提供卓越性能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针对热管理、可靠、EMI/EMC、功率密度和功率效率进行了优化。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加电子是台湾专业的电源设计开发制造商(MIT),专注于工业、ITE 和5G 网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电源,适用于宽工作温度范围-40~85℃的开放式开关电源。萬加可以根据客户的独特规格提供定制高效电源解决方案。

下载中心

为了安全原因, 我们需要您提供以下资料 我们会尽快Email给您下载连结. 请注意,所有信息将被严格保密


免费档案下载

您必须输入黑色区块内的字符
We Need Your Consent
By consenting to this privacy notice you are giving us permission to process your personal data specifically for the purposes identified. Consent is required for us to process your personal data, and your data will not be shared to third parties.

推荐商品

为了满足5G的需求以及云端服务器和基地台的用电需求,萬加电子推出了新款大W数的开放式电源供应器。

萬加12V 200W 隔离型直流-直流开放式电源供应器服务简介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拥有超过30年经验的专业12V 200W 隔离型直流-直流开放式电源供应器设计制造服务商。我们成立于西元1996年, 在电源管理与解决方案领域上,萬加提供专业高品质的12V 200W 隔离型直流-直流开放式电源供应器制造服务,萬加总是可以达成客户各种品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