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萬加在AC/DC和DC/DC開放式電源供應器的設計和製造的領域具有25年的經驗。

萬加電子是台灣專業的電源設計開發製造商(MIT),專注於工業、ITE 和 5G 網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電源,適用於寬工作溫度範圍-40~85℃的開放式開關電源。萬加可以根據客戶的獨特規格提供定制高效電源解決方案。. 萬加電子是設計和製造高效率、高能量的AC-DC和DC-DC開放式機架電源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的產品組合範圍從:標準品、小規格修改到定制化的解決方案一應俱全。萬加電子憑藉在電源供應器行業超過25年的經驗,為OEM/ODM的客戶提供卓越性能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針對熱管理、可靠、EMI/EMC、功率密度和功率效率進行了優化。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加電子是台灣專業的電源設計開發製造商(MIT),專注於工業、ITE 和 5G 網通直流-直流和交流-直流電源,適用於寬工作溫度範圍-40~85℃的開放式開關電源。萬加可以根據客戶的獨特規格提供定制高效電源解決方案。

下載中心

為了安全原因, 我們需要您提供以下資料 我們會儘快Email給您下載連結. 請注意,所有信息將被嚴格保密


免費檔案下載

您必須輸入黑色區塊內的字符
We Need Your Consent
By consenting to this privacy notice you are giving us permission to process your personal data specifically for the purposes identified. Consent is required for us to process your personal data, and your data will not be shared to third parties.

推薦商品

為了滿足5G的需求以及雲端服務器和基地台的用電需求,萬加電子推出了新款大W數的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萬加 12V 200W 隔離型 直流-直流開放式電源供應器服務簡介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30年經驗的專業12V 200W 隔離型 直流-直流開放式電源供應器設計製造服務商。我們成立於西元1996年, 在電源管理與解決方案領域上, 萬加提供專業高品質的12V 200W 隔離型 直流-直流開放式電源供應器製造服務, 萬加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