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加提供專業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電源供應器, 外殼型電源供應器, 機殼型電源供應器, 直流/交流開放式電源供應器製造與服務(台灣) |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加是台灣專業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電源供應器, 外殼型電源供應器, 機殼型電源供應器, 直流/交流開放式電源供應器製造商(成立於西元1996年)萬加電子在25多年的時間裏一直在創新和發展最高品質的電源供應器,我們專注於設計、製造、測試、驗證和生產的品質保證,對於每個設計階段的過程和細節我們反覆琢磨,為求精準。.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萬加在AC/DC和DC/DC開放式電源供應器的設計和製造的領域具有25年的經驗。

產品

產品分類

萬加電子的開放式電源供應器產品提供多種輸出電壓和多種配置選項,符合 IEC60950-1/62368-1 的主要國際安全標準。
為了給更多行業、更多客戶提供一流的開放式電源產品,萬加電子推出工業級的工業電源,以滿足多種產業應用。堅持保有萬加電子電源產品一貫的高品質、高穩定度、高性能的特色,緊貼著應用市場的脈動,不斷創新,成為全球工業設備的推動力一員。

結果 1 - 3 的 3
直流-直流電源供應器 - 直流-直流隔離型電源供應器。

直流-直流電源供應器

萬加電子擁有完善的直流-直流(DC-DC)電源供應器產品,適用於各種輸入電壓範圍和不同輸出功率等級的應用,符合所有工業標準的尺寸和規格。直流-直流電源產品包含隔離型開放式電源和隔離型外殼型電源。

閱讀更多
交流-直流電源供應器 - 交流-直流電源供應器

交流-直流電源供應器

萬加電子設計的交流-直流(AC-DC)開放式電源供應器,提供以業界通用的開放式框架格式結構,具有結構緊湊,體積小的結構設計,可承受惡劣的應用環境。...

閱讀更多
雙能源輸入電源供應器 - 雙能源輸入電源供應器

雙能源輸入電源供應器

萬加電子新開發的雙能源開放式電源供應器可以使用來自有線電視網路的60Vac準電源或來自POE(乙太網供電)的直流電源。60Vac準功率型也存在於光伏板發電、電動汽車等電力系統中。 這款全新設計的開放式電源供應器可適用於4G、5G或WiFi和網路設備領域,涵蓋交直流雙輸入電源產品。

閱讀更多
結果 1 - 3 的 3

萬加服務簡介

萬加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專業電源管理與解決方案製造商. 萬加自西元1996年起開始提供專業的開放式電源供應器, 電源供應器, 外殼型電源供應器, 機殼型電源供應器, 直流/交流開放式電源供應器...等服務. 擁有超過30年的專業經驗, 萬加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項品質要求.